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Life during these days.....

今天偶然點出自己的blog....
發現自己距離上次發表文章 已經過了兩個月
這兩個月來的生活
看似處在同一個狀態
但心境上卻大大的不同

ㄧ開始從AIESEC退休後的日子
悠閒的讓我恐慌
慢慢調整生活步調 找回在參加AIESEC前的所有記憶
與不同領域的朋友們碰面
去回想過去日子對我生命中的意義
驚覺很奇妙
發現自己人生在每一個階段總是如此巧合的銜接上許多美好的事物
很感謝那些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們

我想
漸漸學會不要追趕 學會去正視自己心底的聲音
累積自己的勇氣與能量 準備再出發

補習 實習 誠品 展覽 禪修 畫畫
填滿了我這段日子裡的每一刻
今天中午跟我媽媽通了電話後
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很驚訝自己的媽媽會這麼支持自己
從一開始的反對 到現在很希望自己慢下腳步去尋找

我想
我會珍惜
這段時間所有的緣分與開端
希望所有的開端 能夠讓我好好的延續
所有的緣分 也能夠一直存在我的生命中 ^^

5 則留言:

Felicia Tu 提到...

Hey Elissa
我是涂喔~ 之前連到你的網誌,想關心妳一
下,最近我都在準備作品集 12月初就要出國哩
你要加油! 要保持聯絡~ ^^ 你有空也來我blog逛逛吧 哈

Kuan-Ying Chen 提到...

Hey~Princess
補習 實習 誠品 展覽 禪修 畫畫
真的很充實呢!!!真好~哈哈
另外,有家人支持真的是挺不錯的
現在我正在走一條鋼索 而我一點也不敢跟我家人說XDDD
加油囉:)

Regards,
Beck

Sharon 提到...

Dear Elissa,

Long time no c!
I miss your warm smile soooo much.
你現在的生活感覺也棒耶
我覺得離開AIESEC後 生活步調慢下來了
比較多時間思考
也才能感受到以前完全不會注意的細碎小事

我來當一下報馬仔
這是伯翰部落格一篇文章的連結
是關於妳的喔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
http://tinyurl.com/3dajhb

Elissa 提到...

哈哈 謝謝涂涂 小胖跟 Beck的關心
因為有妳們這些關心我的好朋友
我才能擁有現在的生活的^^
btw, 哈哈,有點受寵若驚,對於柏翰的文章,但是,很能給我鼓勵,希望自己以後能把更多的熱情帶給身邊的人^^

Hsu Hugo 提到...

無意間從毛的網誌連到這裡,看來的忙碌變成這裡的空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