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好久不見....我的部落格

最近遭遇到人生上很大的一些衝擊與轉折,
讓我發現相信自己的信念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力量,
留學生活即將進入尾聲,
這一年,和我的想像有點不同,但卻帶給了我一些我從沒想像過的事物。
在英國的這一年,有點像是我前段人生的沉澱,
好像很多原有的問題,得到的解答。
但也因為自己的成長與改變,而又有了更多的疑惑。
總的來說,享受生活與放開心胸去接受這個世界,是我得到最棒的兩個禮物。
當一個人身處異鄉時,許多思緒就顯得清晰且明顯,
對我人生重要的事,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人,與許許多多跳脫出價值束縛才想得清楚的事情
似乎都不證自明的得到了解答。
讓我最驚訝的是我對於家庭與家人的需求,其實,好像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少。
或許是因為我一直都太幸福了吧,所以,我才會曾經覺得家庭並不是那麼重要。
Anyway,這星期就要回台灣了
今天這篇文章,顯示我進步摟,因為我總是因為龜毛沒有時間好好寫文章,而不寫文章。
但,或許根本不需要多華麗的文章吧,生活瑣事也是分享的一部份的。
台灣的所有朋友
我很想念妳們.........

沒有留言: